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县举办首届草莓文化节专场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2015-02-10 15:4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赵大鹏 摄
演出现场。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2月10日电(赵大鹏)2月9日下午,保定市满城县首届草莓文化节专场演出在嘉和影院隆重上演。该县精心编排的女生小合唱《草莓姑娘》、少儿舞蹈《草莓娃》等15个以草莓为主题的文艺节目,配以LED大型电子屏灯光影像,将草莓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中国草莓之乡·满城”首届草莓文化节自1月30日开幕以来,该县已经连续举办了精品草莓评比大赛、草莓园区采风创作大赛、草莓主题书画展、假日草莓采摘节等多项文化活动,形成“文化搭台创品牌农业,科技唱戏促绿色发展”的良好效果,拉伸了草莓产业发展链条,进一步提升了满城草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草莓文化节专场演出全部由该县基层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全场以草莓文化贯穿,通过舞蹈、诗朗诵、歌曲、戏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凝聚起满城发展草莓产业强县富民的强大合力,诠释了广大群众“热爱满城、建设满城、奉献满城”的决心,也将该县首届草莓文化节推向高潮。

 

关键词:保定,草莓节,演出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