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亭县组织开展“3·23”赶考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范虎 金宗明 2015-03-25 10:0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5日电(范虎 记者 金宗明) 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纪念日,是河北省确定的县级以上领导班子集体“警醒日”。这天上午,乐亭县组织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参观李大钊廉洁风范展览,以集体学习形式对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据悉,乐亭县围绕市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中国梦·唐山梦·我的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在组织开展县级领导干部“警醒日”集体学习和前期承办唐山市百姓故事汇启动仪式的基础上,立足本地实际,将集中组织开展一系列“3·23”赶考日专题教育活动。

  该县将继续深入推进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选取全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的一批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事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扶贫济困“春雨行动”,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以贴心服务关爱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还将组织举办重大节日纪念活动,清明节前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李大钊纪念馆、大钊故居、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关键词:乐亭,赶考日,教育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