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网友致函表达谢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海龙 2015-03-30 16:1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摄影机构给消费者开具的收据。
资料图:天津摄影机构给消费者开具的收据。 海龙 摄

  长城网天津3月30日电(张欣 海龙)3月29日,天津网友王女士致函长城网,对本网报道的天津“可爱多”维权事件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并进行调查的情况,代表众多消费者表示真挚谢意。

  据了解,本网在3月21日独家发布了题为《天津:摄影机构人间蒸发 消费者维权陷窘境》的消息,就众多消费者在天津市河东区万达广场“可爱多”摄影机构的遭遇进行报道。此后,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日报》、《今晚报》等多家媒体也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报道引起河东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将进行深入调查。同时,公安部门也对消费者进行了详细的备案登记。

  “纵观媒体报道,长城网的报道从事实出发,真实反映了消费者的遭遇,在我们群体中引起共鸣。真的太感谢长城网了!”几位消费者对笔者说。

关键词:长城网,报道,重视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