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高院为工作超30年老干警颁发“荣誉天平奖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吴艳霞 2015-04-02 19:4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高院“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现场。

河北高院“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现场。王松 摄

  长城网4月2日讯(记者 宿馨元 通讯员 吴艳霞)4月2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卫彦明郑重托起“荣誉天平奖章”,一一赠予在法院辛勤耕耘30年以上的老干警,表彰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于职责,勤勉敬业,清正廉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法院工作人员热爱和做好本职工作,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积极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贡献而设立的一项崇高荣誉。颁奖现场,已经在法院工作34年的张银瑛说:“从梳着小辫的黄毛丫头,到沉稳干练的中年女性,我把青春奉献给法院,心中无怨无悔,岗位在,责任就在,永不松懈。”

  卫彦明表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全院广大干警要以老干警们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为楷模,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使命感,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法院,荣誉天平奖章,表彰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