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明忆先烈菊花寄哀思 望都少先队员纪念碑前献唱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卫红 朱愿 2015-04-03 09:0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先队员手捧菊花在纪念碑前肃穆站立。陈卫红摄

少先队员们齐唱《我是祖国接班人》。陈卫红摄

向纪念碑献花鞠躬。陈卫红摄

  长城网保定4月2日电(陈卫红 朱愿)“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4月2日,河北省望都县寺庄村小学的少先队员手捧菊花,在烈士陵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清明节将至,望都县社会各界纷纷来到该县烈士陵园,开展多种形式的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对革命烈士寄托哀思,来自寺庄村小学的学生们向烈士墓碑敬献菊花,并齐声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对革命先烈进行祭奠缅怀,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关键词:望都,烈士,少先队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