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泊头市“丛台杯”梨花主题摄影大赛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宝明 赵永健 董传辉 2015-04-07 15:5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采风的各地摄影爱好者在梨园留影。赵永健 摄

  长城网沧州4月7日电(赵宝明赵永健董传辉)4月5日,由百度泊头吧、泊头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泊头市“丛台杯”梨花主题摄影大赛开镜仪式盛大开启,活动吸引了来自天津、沧州及周边县市的摄影爱好者和新闻媒体记者。

  泊头被誉为“中国鸭梨第一乡”,每年的四月份正是泊头梨花盛开的季节,梨花烂漫,雪白的梨花开满万亩梨园,充满诗情画意。满园春色,自然是吸引了不少好“摄”之友,参加采风的各地摄影爱好者纷纷按下快门记录美丽景色。摄影爱好者通过捕捉镜头,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充分展示了泊头市万亩梨花美景和泊头美好形象。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10日,将进行三次采风活动,作品有奖征集的主页也在百度泊头吧同步上线。

  ‍

关键词:梨花,摄影,形象,关注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