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丰南:七旬老翁猥亵强奸未成年人被依法逮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吴杰 李彬 金宗明 2015-04-09 06: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8日电(吴杰 李彬 记者 金宗明)七十岁的高龄原本是儿孙绕膝、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可是丰南某村七旬王某某却对同村的两名8岁女童动起了“歪脑筋”。日前,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对王某某涉嫌猥亵、强奸未成年人一案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王某某发现,同村这两个女孩经常一起出入玩耍,于是王某某找机会将两个孩子骗到了偏僻的地方,对两名女童实施猥亵,同时有强奸行为。受害的两名女童在收到王某某的钱财后保持沉默。

  近日,其中一名女童在和奶奶聊天之时提到了此事,家人听闻后找到另外一名受害女童的家人联合向警方报案,得知不耻行为败露后王某某企图喝药自尽,因发现及时自杀未遂。在调查的过程中警方还发现还有一名不满十岁的女童受害。等待王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猥亵,未成年,逮捕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