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多彩空竹“舞”校园 阳光体育竞丰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小亮 记者 董传辉 2015-04-08 15:2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在操场上孩子们娴熟的抖空竹。 刘小亮 摄

  长城网沧州4月8日电(刘小亮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实验二小的操场成了欢乐多彩的海洋,抖空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铁路北村社区及学校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小选手们大展身手,转、抖、抛、接……五颜六色的空竹在孩子们娴熟的耍弄下,飞舞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精彩纷呈,目不暇接,技术之娴熟,令人叹为观止。正如校长所说: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是我们教育工作者永恒和不懈的追求。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健康第一”的观念,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健康、快乐和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可谓多彩空竹“舞”校园,阳光体育竞丰采。

 

关键词:空竹,校园,健康,体育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