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交警150个小时排查198辆车抓获逃逸嫌疑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霞 张德昌 扈炜 2015-04-15 13:4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5日电(张霞 张德昌 扈炜)4月14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在武邑县武清路大里台村路段一行人被撞成重伤,肇事车辆逃逸,4月13日,办案民警历经150个小时的奋战,一举侦破“4.6”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6日21时30分,衡水市武邑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武邑县武清路大里台村路段一行人被撞成重伤,肇事车辆逃逸。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勘察:现场仅遗留肇事车辆车灯右侧灰色前保险杠碎片,无其它痕迹物证。由于事故现场所处位置偏僻,现场周围没有监控视频,没有目击证人,为案件的侦破带来困难。武邑县交警大队立即组成了“4.6”专案组,首先对武邑县30余家汽修厂进行走访,经过三天的细致走访未果,随后办案民警又扩大走访范围,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到衡水市区汽修厂进行地毯式排查。

  4月13日,民警在走访一家专门销售汽车保险杠的门市时,终于确定了为广汽吉奥肇事车辆的车型。经网上查询,此车型在衡水地区共有198辆,民警立即对该型号车主逐车逐人见面,当排查到车号牌为冀TE**91时,该车车主王某称,该车在武邑县一汽修厂正在进行维修,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到该汽修厂并找到车号牌为冀TE***1广汽吉奥,经过查验发现该车前保险杠损坏,经过与事故现场遗落的碎片比对相吻合,民警立即传唤王某到大队事故处理办公室,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对其开车撞人后逃逸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衡水,交警,排查,逃逸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