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清理11宗违法占地 拆除面积约22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艳翠 潘强 2015-04-15 13:4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5日电(郭艳翠 潘强)4月15日,从保定市北市区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开展了违法违规建设暨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对全区违法违规建设全面清查,坚持“零发生、零容忍”,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据了解,该区国土分局、执法局等四部门工作人员展开联合执法,对该区韩庄乡、百楼乡近期发生的违法占地行为实施了强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占地11宗,涉及面积约22亩,有效地遏制了违法占地行为,对减少违法占地,乱搭乱建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保定北市区,违法占地,行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