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平泉警方侦破一起出租车司机伤人命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孙亚良 李颖 2015-04-16 15:4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16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孙亚良、李颖)2015年4月15日,平泉县公安局快速反应、缜密侦破,快速破获一起命案。

  当日凌晨1时20分许,平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平泉镇天外天饭店门前,一出租车司机把人捅伤,被害人生命垂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指派平泉镇派出所先期出警。出警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受害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案件侦破预案,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带领侦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组织交警、网安等部门共同参战,展开案件调查和抓捕工作。经过全面的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金某,经过技术手段将金某锁定并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供述:4月15日凌晨,金某与打车的四名男子因车费问题发生口角,并与其中的吴某发生肢体冲突,金某遂在出租车上拿一把改锥将吴某捅伤,吴某驾车逃离现场。受害人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侦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平泉,公安,嫌疑人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