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舞动腰上风情 长城网肚皮舞体验活动完美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杨晓 2015-04-19 23:2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肚皮舞体验网友合影。

  肚皮舞体验网友合影。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4月19日讯(记者 靳璐阳 杨晓)4月18日,由长城网编辑中心新媒体部、河北惠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手石家庄首家专业肚皮舞培训基地——米尼肚皮舞馆,为广大肚皮舞爱好者提供的免费试课体验活动在米尼肚皮舞馆举行,有20名女性网友参与体验了本次课程。

  活动中,米尼肚皮舞俱乐部的教练导师带领网友们练习了一些肚皮舞的基础动作。伴着音乐,网友们跟随老师的口令,开始了肚皮舞的学习,室内响起一片亮片儿晃动的声音。大家在训练过程中摆胯的动作越来越熟练,身体也越来越柔软。

  肚皮舞中还有非常丰富的胸部动作,胸部在各个方向上移动,同时也能带动上背部,让上背部每一块肌肉都得到伸张和收缩,充分释放紧张的肌肉。而如此细腻、充分且完整的方式,是其它运动所无法比拟的。肚皮舞这些运动方式,把肌肉的延展、收缩和放松巧妙地编织,有机地融合,使得肌肉线条越来越柔和流畅。

  网友们在学习体验过后,欣赏了由米尼肚皮舞俱乐部的教练和优秀学员表演的各种肚皮舞舞蹈。她们优美的舞姿、扎实的功底赢得了网友和学员们的阵阵掌声。“看到老师跳肚皮舞就是觉得美,觉得性感。”网友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棒,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希望长城网多多举办类似的体验活动。

关键词:肚皮舞,体验,落幕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