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揭幕战河北师大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4-20 15: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0日讯(记者 郭晶璇) 18日,石家庄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该赛事是石家庄历来最大的一次大学生篮球联赛,为广大的大学体育活动爱好者提供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活力风采。本次联赛将从本月18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共40所院校的40支球队参赛。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石家庄铁道学院揭幕战。郭晶璇 摄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石家庄铁道学院揭幕战,在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助威声中拉开帷幕。刚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河北师大体育学院队带着19:11的比分进入第二节。但随后,铁道学院队在河北师大体育学院队的猛攻下显得有些招架不住,上半场结束时落后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8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各遣主力,面对较大的分差,河北铁道大学队的将士们积极防守,依靠精准的投篮命中率努力缩小差距。此后虽然双方你来我往,分数交替上升,但是分差始终没太大变化。最终河北师大体育学院队凭借主场的优势,89:64拿下第一场胜利。

  据了解,石家庄大学生篮球联赛由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石家庄市篮球协会、河北省大学成长促进会、睿泽人才网、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独家冠名。

关键词: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