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高新区与北京中关村签约 共建京津冀创新中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马晓玫 2015-04-20 17:0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0日电(马晓玫)4月20日,从保定市高新区宣传部获悉,北京中关村管委会与保定高新区就合作建设“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约。中关村管委会明确旗下软件园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与高新区合作的主要承接方,高新区将总投资5.2亿元、占地45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电谷国际商务中心(双子座)全权委托软件园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托管运营。

  据了解,双方合作将以“双子座”项目为切入点,以整合政策、资本、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为手段,以中关村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能源、创新创业服务等高端项目落户为依托,逐步构筑保定创新生态体系,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及企业成长,将“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逐步打造成为及研发孵化、总部办公、创新服务、商务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京津冀协同创新示范点,形成引领、辐射、服务、带动保定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型产业发展的创新中心、孵化中心和科技中心,并为科技新城在区域规划、开发模式、高精尖产业发展以及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建设方面起到先行先试的引领作用。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中关村,创新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