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亮康行动再献爱心 景县贫困脑瘫患儿获免费救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连池 张梅胜 2015-04-22 09:0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2日电(郑连池 记者 张梅胜)“感谢石家庄脑系医院,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感谢游院长为救治脑瘫患儿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帮助我县脑瘫患儿重获健康。”4月17日,景县县委统战部一行3人将写有“医术精湛奇效见、爱心救治百姓赞”的一面锦旗送到石家庄脑系医院院长游国师手中,以表示他们的感激之情。

景县县委统战部为石家庄脑系医院送去锦旗以表示感激。郑连池提供
景县县委统战部领导看望脑瘫患儿。郑连池提供

  据了解,3月25日,九三学社河北省“亮康行动”脑瘫患儿免费救助活动—走进景县义诊筛查启动仪式后,景县县委统战部积极和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石家庄脑系医院沟通,争取了5个免费救治名额,石家庄脑系医院根据患儿实际情况确定了救治对象和救治时间。4月上旬石家庄脑系医院为景县北留智镇南王庄村王连宝、县城王旭东、王千寺镇孙村李娟3位患儿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非常成功。

  此次免费救治活动,景县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专程到石家庄脑系医院看望了3名患儿,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鼓励患儿家长坚定信心,帮爱子战胜顽疾。

  看望过程中,3名患儿家长纷纷表达了对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石家庄脑系医院和景县统战部的感激之情。

  据悉,3名患儿可在4月25日左右康复出院。

关键词:亮康行动,献爱心,景县,贫困,脑瘫患儿,免费,救治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