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平县免费健康检查让3.6万农村育龄妇女受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恩 李世礼 张梅胜 2015-04-23 10:1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3日电(刘恩 李世礼 记者 张梅胜)“乡亲们注意了,县里这几天要在镇卫生院免费给育龄妇女做检查,大家抓紧时间去......”安平县南王庄镇野营村育龄妇女们听到广播消息后纷纷赶往镇卫生院做检查。

  据了解,安平县在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乡镇计生委和乡镇卫生院合作的方法,共同为农村妇女免费开展了包括血常规、妇科检查、乳透、B超等项目的生殖健康服务,让全县3.6万农村育龄妇女受益。同时该县还开展了计生政策、优生优育、妇幼保健等科普知识宣传,现场发放了避孕药具,为群众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广大育龄妇女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使优质服务深入人心。

免费健康检查活动现场。刘恩 供图

  在活动中,该县充分利用“安平人口”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等加大对生殖健康检查免费服务的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农村已婚育龄妇女的广泛参与。检查过程实行专人把关,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消毒技术规范》落实各种消毒灭菌工作制度,确保为农村已婚育龄妇女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服务。

关键词:安平,免费,健康,检查,育龄,妇女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