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狼牙山第三届国际牡丹节开幕 7000余游客观花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冯英华 刘艳英 于正万 2015-04-24 13:3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4日电(冯英华 刘艳英 于正万)暖春时节,狼牙山下500余亩牡丹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24日上午,易县狼牙山第三届牡丹节开幕,来自京津冀的近7000余名游客徜徉于花海间。

  本次活动以“赏牡丹、画牡丹、拍牡丹、唱牡丹、颂牡丹”等多种形式为载体,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文艺爱好者即兴吟唱,唐装模特华服盛装出场,古韵声中、闪光灯下、画卷之上,尽展牡丹花开盛世锦绣。

  据了解,为不断丰富狼牙山的旅游内容,彰显狼牙山景区“春看山花夏感绿,秋赏红叶冬戏雪”的生态品牌、旅游品牌及文化品牌,易县在狼牙山下规划设计了2000多亩的牡丹园,目前,先期在西山北乡于家庄村现种植牡丹500余亩,共600多个品种30多万株,花期可持续一个多月。

  今年易县依托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确立了“全域旅游,全景易州”的发展战略,并启动了中国易县首届乡村旅游节,除举办牡丹节外,该县还将在4月到10月份相继举办满族文化节、西陵养生健身活动、易水湖垂钓节、戏水节、采摘节、红叶节、冰雪节等10大节会,充分展示易县乡村旅游的多元魅力,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关键词:易县,狼牙山,牡丹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