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冀商品牌城洽谈会举办 与10余家机构达成合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4-27 23:5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博会主展馆

资料图:正博会主展馆。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26日,河北省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当日,作为正博会活动之一的冀商品牌城展馆正式开馆,并成功举办冀商品牌城洽谈对接会。

  冀商品牌城展馆分为商帮史、能量场、品牌墙、路演厅、西柏坡五部分,是孵化冀商品牌的平台。据悉,近期冀商品牌城将帮助108家创业企业快速提升品牌价值,帮助108家小微企业顺利融资上市。

  在冀商品牌城洽谈对接会上,国际创意产业联盟主席、创亿财富董事长闫真诚结合自己的经商案例,分享了企业生命力的本质;北京二八00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洪亮结合注册制改革的机遇,分享了企业融资上市的本质。冀商品牌城与中信银行、仁爱集团、礼宾司、恒源祥、建邦基金、冀中商会、山西商会、湖南商会、衡水商会、永年商会等10余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关键词:正定,小商品,博览会,冀商品牌城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