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开展节前食品市场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侯英瑞 记者 董传辉 2015-04-28 16: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电(侯英瑞 记者 董传辉)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4月28日上午,沧州市政府食安办联合沧州市工商局、沧州市质监局、食药监局、沧州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支队组成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组,冒雨对节前食品市场开展突击检查活动。

联合执法检查组在超市检查食品质量问题。 侯英瑞 摄
联合执法检查组在超市检查散装食品质量问题。 侯英瑞 摄
联合执法检查组在四合菜市场检查卤制和肉制食品。 侯英瑞 摄

  联合执法检查组针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特点,以卤制食品、肉及肉制品、儿童食品、超市散装食品、食品礼盒等为重点,先后抽查了位于市区的四合菜市场、意明家兴超市、乐天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检查组责令现场进行整改;现场不能整改的,检查组现场对沧州市两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办,要求其限期整改,并明确回访复查时间,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关键词:食品安全,监管,抽查,联合执法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