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对接京津医疗 保定第二医院搭建群众看病实惠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凝 刘曼曼 2015-05-07 11:0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7日电(孙凝 刘曼曼)5月7日,据保定市第二医院透露,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多位专家到该院展开巡诊,为住院患者免费诊疗,这是京津冀医疗一体化战略推进过程中,该院对接首都医疗资源的又一缩影。

  据了解,近年来,为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充分利用京保地缘优势,保定市二医院先后与北京市口腔医院、中日友好医院联姻合作,开展技术交流,2012年8月又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成为技术协作医院,建立起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并在医院管理、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不定期派出专家进行会诊、手术、教学查房、学术讲座,建立进修学习计划和开展短期培训等项目。

  保定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称,借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通过合作,不仅将先进技术、理念、管理经验引进来,提升了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而且与京津医疗机构的协作,使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医疗服务,满足了现阶段广大患者的迫切需求,从而让群众看病就医更实惠。

关键词:保定,对接京津,医疗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