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县交警大队茶棚中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裴莹莹 2015-05-07 14:0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7日电(助理记者阿振中通讯员裴莹莹)7日,记者从邯郸县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茶棚中队民警5日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5年5月5日晚上10时许,邯郸县交警大队茶棚中队指导员李明华带领民警殷越涛、陈龙伟和在邯大线与邯临快速路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和涉牌涉证查处时,发现一辆车号为冀D6629Q白色吉利豪情小型轿车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并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时神色慌张,而且驾驶证有异样,民警根据以往经验,觉得该驾驶证有伪造嫌疑。随即民警将该车和驾驶人一并带回邯郸县交警大队茶棚中队进行核实。

  在中队执法处理室内,执勤民警按车辆驾驶证的姓名进行网上核查,发现没有其身份记录,其使用的机动车驾驶证系伪造的。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进行查询时,该驾驶人态度蛮横,拒不提供真实姓名,职业的敏感性让民警们觉得此人不单单是逃避交通违法处罚这么简单,可能有其他重大案情,于是民警们向其阐明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此人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交待了其真实身份:陈某、男、1986年2月15日出生,河北省永年县小龙马乡大张村人、身份证号130429************。民警通过全国公安信息网核查,此人于2013年10月16日,利用一辆已经在石家庄高新区工商银行抵押贷款的轿车,伪造该车登记证书,销售发票,隐瞒贷款购买事实,从邯郸市同兴投资公司骗取现金18万元。被永年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该案已移交邯郸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邯郸,民警,逃犯

责任编辑:阿振中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