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便民服务事项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代苗苗 董传辉 2015-05-12 10:4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1日电(代苗苗 董传辉)5月4日起,沧州市运河区人社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就业服务局、人才服务中心、失业保险管理中心、工资福利股6个单位(股室)35项事项,全部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业务。

  据了解,此次运河区人社局共进驻开通17个业务窗口和2个引导咨询窗口,入驻工作人员69人,事项进驻率和授权率均达到100%。在搬迁入驻的过程中,该单位按要求对所有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重新整合流程,精简环节,压缩时限。办事市民可享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参保登记、缴费申报、社保关系转接、个人账户查询及退休审核、待遇发放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关键词:运河区,人社局,便民服务,一站式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