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小偷光天化日居民楼道偷车 市民徒手追赶奋勇擒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海龙 2015-05-11 19: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偷盗自行车。

资料图:偷盗自行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天津5月11日电(张欣 海龙)一名外地男子企图偷盗居民存放在楼道内的电动车,被发现后仓皇逃窜,最终被居民徒手擒获。这是5月11日中午11:45分,发生在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东莱里社区内,笔者现场目击的一幕。

  11日中午11:30分左右,居住在天津市杭州道,今年63岁的市民张先生正在家中做饭,忽然听到楼道内自己存放的电动车链锁发出声响。他急忙推门查看,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外地男子正在用工具敲击车锁,发现张先生后,男子迅速扔掉链锁逃离现场。张先生见状,急忙追赶,后在东莱里17-18栋的楼前空地处将男子抓获。被擒后,该男子不断为自己的行为进行狡辩,并请求事主放自己一马,被张先生严词拒绝。

  与此同时,附近居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警情后,大营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有盗窃嫌疑的外地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小偷,天津,偷车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