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昌黎县国税局为困难遗属捐款送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5-14 17:2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代表为遗属送去爱心。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14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李光普)昨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国税局为该局困难遗属刘玉堂家庭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并派党组代表到遗属家中,代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筹得的10060元捐款送到了刘玉堂妻子的手中。

  刘玉堂同志曾任秦皇岛市昌黎县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2015年4月14日突发心脏病,不幸逝世,留下了已76岁高龄且体弱多病的妻子和三个智障的儿女,全家生活极其困难。希望通过本次捐款,能为这个困难家庭送去了国税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国税局,捐款,昌黎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