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李艳 2015-05-16 22: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现场。

  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现场。李艳 摄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 靳璐阳 实习生 李艳)5月16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50多位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对团队领导、自主创新、经营决策、目标执行、沟通协调、风险管控等核心能力进行培训。

  为建立民营企业后备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谋划实施了“千名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计划”。2015年,全省计划培训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60名,主要针对大中型民营企业接班人或成长型、科技型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年龄在40岁以下,有一定的政治和文化素养,有一定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者进行重点培养。经过为期半年的学习,考核合格后,学员可获得由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颁发的“人才素质测评证书”和“高级职业经理资质证书”。

关键词:工信厅,中小企业,培养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