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东欧国家200余家中小企业与河北企业“相亲”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5-17 23:2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对接洽谈会开幕式举行

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对接洽谈会开幕式举行。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7日电(记者 吕晓红)5月17日下午,作为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东欧专题活动之一的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对接洽谈会开幕式在廊坊市举办。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主办,给明年在河北唐山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第三次地方领导人会议创造条件、打下基础。同期还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国——斯洛伐克切对接见面会等活动,并举行中东欧省州友好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以推动国内优势产能开展国际合作。

  据悉,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匈牙利、波兰、塞尔维亚等多个中东欧地区国家200余家中小企业与400余家河北中小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业务合作。洽谈会别出心裁,创新交流方式,引进“互联网+”的新颖方式,除面对面现场对接之外,还运用了远程网络视频等在线方式,帮助未能到会的中东欧中小企业远程与中国企业进行洽谈交流,对接内容包括贸易合作、合资建厂、技术转让、股权投资等。

关键词:廊坊,国际经济贸易,中东欧,洽谈会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