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5.18廊洽会:韩国主宾国展馆开馆 三大展区等你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5-18 22:5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国主宾国展馆正式开馆

韩国主宾国展馆正式开馆。长城网 吕晓红 摄

现代汽车展

现代汽车展。长城网 吕晓红 摄

企业展区

企业展区。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电(记者 吕晓红)5月18日上午,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主办的韩国主宾国展馆开馆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这是韩国主宾国系列活动之一。

  展区由形象展、企业展、现代汽车展三部分组成,展览面积735平方米。形象展主要展示韩国的投资环境、观光文化和特色食品;企业展主要展示韩国知名环保企业、中小企业和采购企业的产品;现代汽车展主要展示韩国自产车、绿色环保车及相关零部件等。

  当天上午还举办了中国(河北)贸易投资合作论坛,韩国主宾国其它活动如中韩项目对接会等,也将于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

关键词:5.18,廊坊,韩国主宾国,开馆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