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举办摄影知识培训班 提高摄影爱好者技能水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郑连池 2015-05-20 08:5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0日电(郑连池 记者 张梅胜)5月19日,景县在县国税局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摄影知识培训班,吸引了各单位通讯员及摄影爱好者160余人的积极参与。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山东摄影家协会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景县第一期摄影知识培训班。郑连池摄

  “摄影在现代新闻中越来越显现出其重要的作用,新闻摄影集新闻性、思想性、真实性、时效性和形象性于一身,给人以简洁、震撼的效果,有‘一图胜千言’的作用。现在各级各单位通讯员不仅得文字功夫过硬,还要会摄影。因此,提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通讯员、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巧与素养,培养新闻摄影艺术人才,更好地推介景县、宣传景县、光大景县形象,也就提上了重要日程。这次培训班,既是免费办学的一个社会公益活动,又是提高景县摄影创作水平,培养一支新闻、艺术摄影队伍的积极之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介绍说。

  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的重要性,就如何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有了明确的方向。

  据了解,为检验学习成果,培训班结束后还将举办“美丽景州”摄影比赛,并成立景县摄影家协会。

关键词:景县,摄影,知识,培训,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