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第4期数字城市建设县(市)长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5-20 23:2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第4期数字城市建设与智慧城市探索县(市)长专题研讨班开班

河北省第4期数字城市建设与智慧城市探索县(市)长专题研讨班开班。河北省地理信息局/供图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吕晓红)5月20日至22日,经省委组织部批准,河北省第4期数字城市建设与智慧城市探索县(市)长专题研讨班在石家庄开班。

  培训班邀请国家、省有关专家分别就测绘地理信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智慧城市的发展状况与探索、全省数字城市建设进展与应用、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全省地理信息事业发展及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据悉,2011年省政府办公厅专门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数字城市基础建设工作的通知》,目前11个设区市已基本完成数字城市建设,其中石家庄、秦皇岛、邯郸、廊坊、唐山5个市已通过验收。县级数字城市建设稳步推进,80个县(市、区)完成立项,50多个县已启动建设,数字栾城建成并通过省地理信息局验收。

关键词:城市建设,研讨班,开班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