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康保县20MWp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开工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5-26 11:2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工典礼现场。张艳龙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26日电(通讯员张艳龙 记者张世豪)5月25日,河北恩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MWe光热发电示范回路暨20MWp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在康保县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依托生态农业大棚建设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引进高科技种养殖技术,积极打造现代化生态农业,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发电。在农业大棚和其他主体建筑的建设上,将采用3D定制板墙式绿色建筑技术,所建设的建筑物具有绿色、环保、节能、经济、耐久、防虫等优点。同时,该项目将实施的光热、光伏电站项目及后续开发的光伏电站项目与观光旅游进行有机结合,在开发绿色能源的同时,全力打造全新生态旅游工程,旨在改善地方环境,实现地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

  据介绍,20MWp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将全面推进100MWe光热发电项目建设,总投资将达40亿元,占地面积约11000亩。全部工程分多期实施,2016年投资约3亿元,建设10MWe的一期工程,2017年投资建设余下的90MWe工程,并于2018年底全部建成发电。

关键词:康保,光伏,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