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善行河北巡礼]“善行义举”在承德引巨大社会反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杨荣立 2015-05-27 09:5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恩牵手活动中家长与孩子相拥。实习记者 杨荣立 摄

  长城网承德5月27日电(记者 王克 实习记者 杨荣立)承德是一个好人多出的地方。2015年以来,承德市深入拓展“善行河北”、“积善承德”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展开一系列善行义举活动。

  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科普文体娱乐网上行”活动让青少年受教育

  为推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经验,承德开展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科普文体娱乐网上行”、“乡村学校少年宫精彩专题”集中展播等活动。以突出乡村少年宫建设给农村未成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带来的变化为宗旨,在《承德文明网》设置“乡村学校少年宫”网页。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综合展示三年来,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组织管理、文体活动风采和辅导员、学生在少年宫的感受等,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文体节目展播”活动。

“爱活”活动现场大家兴高采烈。实习记者 杨荣立 摄 

大家为小苏颖捐款。实习记者 杨荣立 摄

  以展示各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特色为宗旨,以“中国梦•学子行”为主题,以童谣传唱、经典诵读、阳光体育、手工制作、手抄报制作、舞蹈、演讲、歌咏、绘画、书法等为主要内容,展示各个少年宫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育教育创新、富于地方特色的文体活动等,从个性方面展三年来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善行河北,巡礼,承德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