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世界无烟日”宣传 共建无烟社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5-27 10:3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秋里社区开展禁烟讲座。通讯员 供图

 人民里社区居民签字表示拒绝吸烟。通讯员 供图

人民里社区志愿者张贴禁烟标语。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27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丽 吴珊珊)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二十八个“世界无烟日”,今年无烟日的主题是“制止烟草制品非法贸易”。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5月27日,秦皇岛多个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迎秋里社区通过讲座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对维护广大居民的健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人民里社区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告诉广大居民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在小区内张贴禁烟标语,号召广大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禁烟,无烟日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