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乐亭李云翔:一片真心对待老干部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江涛 刘海员 金宗明 2015-05-28 16:0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28日电(刘江涛 刘海员 记者 金宗明)河北乐亭中堡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云翔十多年如一日坚持做到镇上老干部生病住院必访、有了思想疙瘩必访、家中遇到困难必访、80岁寿辰必访。据统计,他已走访看望老干部170人次,行程达2000多公里,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数十件。他还组织成立了老干部门球队、秧歌队、说唱队及书画社、诗社等,让老干部们有了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多年来,李云翔组织老干部积极开展“我为教育献爱心”活动,除了走进校园讲革命传统外,还连续10年捐资助教,先后捐赠3万多元资助贫困学生45名、奖励优秀学生54名。

  李云翔用爱心和真诚赢得了镇老干部们的拥戴,也赢得了社会的尊重认可。他所在的老干部党支部被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分别授予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他先后被评为市县优秀共产党员和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优秀离退休干部。2014年,李云翔获得全县唯一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关键词:乐亭,李云翔,老干部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