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金浪屿玉洋游乐园投运 装饰玉石多达2600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曹冀武 2015-05-30 22:5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玉石装饰的玉洋游乐园一角。 李艮春 摄

玉洋游乐园温泉。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30日电(记者李艮春 通讯员曹冀武)5月30日,保定市徐水区金浪屿玉洋游乐园旅游发展项目投入运营。该项目营业面积达5万平方米,采用玉石130亿克拉(合2600吨),累计投资5亿元。

  步入园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大的碧玉,主园区大榕树盘根错节,树冠遮天,散落着几十个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碧水清池,流水潺潺,五彩鱼儿嬉戏,竹林、芳草、鲜花点缀其间,犹如瑶池降人间。

  金浪屿国际饭店董事长张凤德介绍,金浪屿国际饭店游乐园是通过改扩建工程,对传统宾馆、餐饮业进行大力度的转型改造而推出的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体,是适合现代旅游业发展的新设施,集玉洋游乐园、星级饭店、青少年科普知识体验馆、孔子文化园于一体。与狼牙山、冉庄地道战、白洋淀形成红色文化旅游线路;与直隶总督署、釜山合符、满城汉墓、清西陵、古莲池、军校广场形成历史文化旅游线路;与野三坡、百里峡、云蒙山等形成人文生态旅游线路;与长城汽车、晨阳水漆、巨力索具等形成工业园区旅游项目,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关键词:保定,旅游,游乐园,玉石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