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举办文化艺术节公益展演“庆六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桂敏 董传辉 2015-06-02 21:3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日电(李桂敏 董传辉)“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沧州市运河区南陈屯乡携手辖区企业、少儿艺术团体开展了“庆六一”公益展演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企业公益、社会爱心人士、少儿公益团体的鼎力支持,为老百姓献上了一场场丰盛的文艺盛宴,获得群众的好评。

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李桂敏 摄
图为志愿服务队-華彩小分队。 李桂敏 摄
孩子们表演舞蹈。 李桂敏 摄

  在此期间,南陈屯乡志愿服务队-華彩小分队正式成立,队员为平均年龄10周岁的少年儿童,主要协助开展敬老院慰问、公益演出等活动,为南陈屯乡的公益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键词:文化艺术节,六一,公益,展演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