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年廊坊市安次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张琳 2015-06-03 11:3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3日电(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张琳)记者从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局获悉,2015年安次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目前已确认完毕。

  具体招生划片范围为:

  廊坊市第五小学:永兴路以东,永华西道以北,银河南路以西,金光道以南(不包含七小招生区域的尚华城小区、永华小区、3532小区三个住宅小区)。

  廊坊市实验小学:银河南路以东,永华道以北,东至铁路。尚华城小区、永华小区、3532小区三个住宅小区。

  廊坊市第十四小学:永华道以南,铁路以西,南龙道(东至铁路,西至银河南路)以北,银河南路(南至南龙道,北至辛庄道)以东;辛庄道(东至银河南路,西至永兴路)以北,永兴路(南至辛庄道,北至永华西道)以东;南苑B区(16-21号楼);南龙道以南的大拇指、红星国际、宏泰龙邸三个住宅小区。

  廊坊市第十七小学:金光道以南,西昌路以东,永兴路以西,永华道以北;金光道以北,永兴路以东,铁路以南。

  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铁路以南,南至城区界,西昌路以西,西至广阳界。

  廊坊市第一实验小学(师范附小):永兴路以西、金光道以北、西昌路以东、铁路以南。

  乡镇所辖小学:各乡镇小学均招收服务村街和辖区内外来务工人员随迁的适龄儿童。其中,K2狮子城属北史家务小学;南龙道以南,银河南路以东(不包含宏泰龙邸、红星国际、大拇指)等属西孟小学;南龙道以南、银河南路以西的德荣帝景、大家新城等小区属北小营小学,暂在杨税务小学就读。

  安次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刘爱国提醒,各小学应严格执行义务教育阶段办学行为的各项规定,严禁以考试的方式(含笔试或面试)录取新生,严禁将各类学科竞赛成绩作为录取新生的依据或参考因素,严禁争抢他校生源。

关键词:小学,廊坊,划片,招生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