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评选出“最美景县好少年”榜样带动周围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连池 张梅胜 2015-06-04 16: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4日电(郑连池 记者 张梅胜)6月3日,在景县景州镇联小举行了十大“最美景县好少年”颁奖仪式,各乡镇宣传委员、校长、联小全体师生共26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介绍,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和展示新时期景县少年的良好品德和美好形象,向全社会传播最美景县好少年的正能量,由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工商联、县妇联、县教育局、长城网景县新闻网组织开展的“最美景县好少年”评选活动,通过学校推荐、事迹公示、组织评选等步骤,最终确定曹嘉赫等10名学生为“十大最美景县好少年”;确定陈美岐等101名学生为“最美景县好少年”。同时,爱心企业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包括10台笔记本电脑、1万余册图书、100余包学生用品等价值10多万元物资”。

十大“最美景县好少年”颁奖仪式现场。郑连池供图
为十大“最美景县好少年”颁奖。郑连池供图

 

关键词:景县,评选,最美,好少年, 榜样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