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失业保险费率下调 单位、职工减负1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6-04 14:4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宋宝伟 冀建勇)日前,秦皇岛市人社局、财政局、地税局积极贯彻国家和省关于调整失业保险费率的通知要求,在全省率先联合印发通知,从2015年3月1日起,失业保险费率由3%降低至2%,其中,单位费率由2%降低至1.5%,职工费率由1%降低至0.5%。这一政策从2015年6月开始执行,3-5月多征收的失业保险费在6-7月申报期内核定缴费金额时冲减。这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适用于全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的城镇企业、事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及其职工,社会团体及其专职人员。政策实施后,今年将直接减轻全市参保单位和职工缴费负担1亿元,以后每年将达到1.5亿元。

关键词:失业保险,费率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