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合作路街道办“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6-04 17:0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合作路街道办供图

  长城网6月4日讯(记者 解哲琳)6月4日,合作路街道司法所在区司法局和区环保局的支持下,在火车北站广场举办了新环境保护法暨“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

  在展牌前,新华区环保局法治科科长还群众介绍节约一滴水的责任、养成节电习惯、坚持低碳出行及新环境保护法分解图,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环保知识。同时,区司法局的律师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

  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旅客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包括新环境保护法漫画篇、公民篇、环保在你身边和公民与法治等,还展出有关新环境保护法内容的展版10块。

  为了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活动除了向群众讲解环保知识,还向群众发放环保袋500余个,倡导群众从我做起,过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环保,司法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