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阳与老挝签署合作意向 赠送2件精美石雕作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宁 2015-06-05 1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曲阳县雕塑研究所向老挝川圹省政府赠送石雕作品《观音驯兽》。杨晓宁摄

  长城网保定6月5日电(杨晓宁)6月5日,从曲阳县雕塑研究所获悉,该县雕塑研究所与老挝川圹省经济特区签属合作意向书,并赠送了2件石雕作品。

  据了解,5月27日至6月3日,受老挝川圹省经济特区政府邀请,中国发展战略研究会组织国内投资、建筑、新能源、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与专家20余人组成“丝路绿洲联盟”访问团对老挝首都万象、川圹省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活动。曲阳县雕塑研究所所长韩营祥、副所长和海龙受邀参加访问,在访问期间与老挝川圹省经济特区签属合作意向书,并赠送了曲阳石雕作品《观音驯兽》与《玉佛》。

关键词:曲阳,石雕,老挝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