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酒后暴力抗法被警方制服 两名当事人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5-06-08 16:2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8日电(扈炜)6月7日,一反映交警查酒驾时遇到暴力抗法行为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了解到,该段视频为6月5日中午,景县交警在带离查获的一名醉驾人员时,遭到同车乘客暴力抗法的制服过程。目前,此事件中包括驾驶人在内的4名当事人,2人被刑拘,2人被治安拘留。

  6月5日下午,景县交警在县城景新大街保险公司路口西开展治理酒驾行动。14时30分,当检查到一辆灰色小轿车(车牌号为冀T16***)时,该车突然掉头,在隔离护栏单行道上逆向行驶,企图逃避检查,执勤民警果断控制住该车。经酒精测试,驾驶员王某某(男,45岁,景县景州镇人)酒精含量为126.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在带离其做进一步处理时,车上3名随车人员下车后,一身酒气,以辱骂、撕扯、殴打的方式暴力抗击交警执法,其中1人躺在车前阻碍民警对车辆进行暂扣。此事件引发大量群众围观,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恶劣。为有效控制局面,执勤民警果断将3名暴力抗法人员制服,并拨打110报警,将此案移交景县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经讯问,3名乘车人员对暴力抗击交警执法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醉驾当事人王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暴力抗击交警执法人员王某章因妨碍执行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同车人员宋某某、徐某因阻碍执行公务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抗法,景县,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