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梵净山茶:来自贵州高原的绿色有机茶[全媒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培炎 靳璐阳 2015-06-14 03:1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陵·晏茶展商带来了贵州梵净山系的有机茶。

武陵·晏茶展商带来了贵州梵净山系的有机茶。长城网 王培炎 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王培炎 靳璐阳)有机茶是指在种植过程中,使用天然绿肥,采用生物或者物理的方法防治病虫害,以自然农耕为主,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农药和化肥,也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的绿色茶品。

  进驻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展区的武陵·晏茶展商带来了贵州梵净山系的有机茶。主要产品覆盖了绿茶、白茶、红茶和黑茶四个品类,他们主打绿色有机的特色,在整个生产和加工过程中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污染的同时,也最完整的保留了茶的清香甘醇的特性。

  梵净山是位于贵州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企业董事长胡志江向记者介绍道,梵净山年均气温17℃,是地球上同纬度生态环境最好的,没有任何环境污染,其土壤微量元素丰富,最适宜有机茶叶生长。

  在选择茶品上,负责人介绍说,喝茶也要看体质,体质各异饮茶也有讲究。燥热体质的人,应喝凉性茶,如红茶;虚寒体质者,应喝温性茶,如绿茶。白茶特别适合女性饮用,此外,除了养颜,白茶还有防癌、抗癌、防暑等功效。

关键词:茶博会,梵净山,绿色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