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新华区认真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晓桐 董传辉 2015-06-15 21:5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5日电(张晓桐 董传辉)为认真落实“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给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沧州市新华区文化行政执法队按照沧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自6月1日以来,组织开展了“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在全区各学校营造了倡导绿色阅读,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的良好氛围。

  6月5日,“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在车站小学举行,教师和学生代表宣读了“加入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在了解到绿书签进校园活动的宗旨和意义之后,师生们积极响应,纷纷拿起笔在印有“加入绿书签行动”的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他们尊重知识、拒绝盗版的心声,以及同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的意愿。6月10日,新华区“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再次走进实验小学和路华小学,全体师生积极互动,学校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希望全校学生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必须从自己做起,拒绝盗版,坚决抵制非法出版物。

  据悉,现场参与“绿书签进校园活动”的师生达到300余人,随后各学校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更好地净化校园环境,在全区营造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关键词:扫黄打非,书签,校园,倡议,阅读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