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嘉禾 2015-06-16 23:0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济南6月15日电(记者 王嘉禾)今天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承办的“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济南启动。

  “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济南启动。王嘉禾摄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建军,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吕芃,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赵树岭等出席启动仪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宗国主持启动仪式。

  李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山东是经济大省,也是信息化大省、互联网大省。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改革转型步伐的关键时期,我们策划组织“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目的就是力图主动顺应时代潮流,努力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倾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为采访团授旗,人民网记者章鸣婕接旗,“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4天里,采访团将深入济南、潍坊、日照、青岛等4市,采访报道“互联网+在山东”的成就和亮点。

关键词:互联网,山东,采访,启动

责任编辑:李默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