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小学举办绿色文化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国芳 魏志广 董传辉 2015-06-16 11:3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校园绿色文化节闭幕式暨汇报活动现场。陈国芳 魏志广 摄
文化节上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表演。 陈国芳 魏志广 摄

  长城网沧州6月16日电(陈国芳 魏志广 董传辉)日前,沧州市运河区水月寺小学举办了以“蕴育绿色童年探寻生命美景”为主题的首届校园绿色文化节闭幕式暨汇报活动。学生用易拉罐做成打击乐器,用废旧的报纸、包装袋做成时装进行展示。孩子们通过活动倡导人们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做绿色文化的传播者,为建设美丽的新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关键词:运河区,小学,绿色,文化节,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