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亭县组团赴北京二商集团对接洽谈项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涛 肖宏鹏 金宗明 2015-06-17 05: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16日电(刘涛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6月10日,乐亭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赴北京就落实乐亭县与二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对接。双方商定在资本、产品、市场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成果丰硕,其中乐亭四季香糕点厂与宫颐府公司,在现有四种代工产品的基础上,增加蛋卷产品;糕点厂二期生产线待宫颐府公司检测合格后,双方签订长期供货协议。乐亭万事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000亩直供北京果菜基地将于近期挂牌;借助菜蔬公司销售渠道,拟在北京设立绿色农产品专营店。

  乐亭本土企业圣大物流有限公司加工供应冻干食品,由糖酒公司进行试销;蛋花汤等航空冻干食品样品、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近期送糖酒公司进行检测。乐亭老字号吊桥食品有限公司依托其链锁店,经销六必居公司腌制产品;利用公司新建的农产品加工基地,争取代工六必居公司产品,并成为其初级产品加工基地。乐亭知名企业刘美实业集团利用二商集团的销售渠道,拓展北京市场;充分发挥自身营销网络,嫁接二商集团,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双方商定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在农产品供应、加工、销售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全面落实。下一步,北京二商集团副总经理司京成将应邀来乐亭进行考察洽谈。

关键词:北京二商集团,洽谈,项目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