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传统艺术进校园” 河北工专火爆首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飞 邢雨龙 2015-06-17 11:0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7日电(董飞 邢雨龙)由沧州市共青团和沧州市曲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传统艺术进校园”活动昨晚在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进行首场演出,300余名同学观看,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原来传统文化这么好玩!”

“传统艺术进校园” 河北工专火爆首演

  本场演出由沧州市天乐祥曲艺社承办,郎向阳、尹爱国、李晓雨等沧州市民耳熟能详的相声演员均登台献艺,引发掌声不断。“希望能借我们天乐祥的演出,让青年人更加喜爱和了解中国的传统艺术,让更多人感受到传统艺术的魅力。”天乐祥曲艺社演员、沧州市曲艺家协会理事尹爱国老师这样告诉记者,“传统艺术中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只有让学生们多接触,才能得到更好地弘扬。”

  “这场演出非常精彩,没想到传统艺术这么好玩!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为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演出结束后,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刘朔如是说。

  据了解,由沧州市共青团与沧州市曲艺家协会联合发起的“传统艺术进校园”活动将在沧州地区其他高校陆续举办。

关键词:传统艺术,河北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