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二届冠名慈善基金走进山区 爱心人士可报名参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6-17 13:4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17日讯(记者 刘俐验)记者于17日获悉,随着石家庄市“慈善四季大救助”之夏送亲情活动的开展,市慈善总会将于7月4日举行第二届“爱心善行”冠名慈善基金送亲情活动。届时,将组织35名冠名慈善基金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深入到赞皇县困难家庭中亲身体会他们的生活境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让大家的爱温暖他们的心田。

  据了解,石家庄市冠名慈善基金项目自2013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的关注与支持。截至目前,已接收冠名慈善基金捐款307.27万元,使用156.28万元,主要用于助医、助老、助困等慈善项目。

  随着这次“爱心善行”冠名慈善基金活动开展的同时,第三批冠名慈善基金签约活动也将全面启动。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踊跃参与,为山区贫困家庭奉献爱心。报名截止至7月2日。

  报名电话:0311-85880120

关键词:冠名,慈善基金,爱心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