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双滦地税实行“差异化”征管助力产业园区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宋宇路 2015-06-18 11:4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18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宋宇路)为促进双滦区新型工业、商贸物流、文化产业三大园区快速健康发展,承德市双滦区地税局开展税收调研工作,同时加强对重点行业、骨干企业的税收监测分析,强化措施,深化产业集聚区企业纳税服务。

  组织税收业务骨干为核心的6个专家型团队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政策宣讲和纳税辅导;通过区局组建的纳税人培训学校和分行业建立的网群与园区各企业财务人员建立“一对一”专项联系,重点做好企业在筹建、生产经营期间各项税收政策辅导和政策解读工作。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专用通道”,为全区647户纳税人进行辅导和涉税风险提醒,通过纳税人意见建议反馈利用,改进涉及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措施7项,在线义务授课76课时,发布公告3次,参与各类税企互动12次,真正把“税企专用通道”扩建为“税企沟通高速路”。

  由于面向产业园区的各项征管和纳税服务措施落实得力,有力的促进了组织收入各项工作。截至6月初,双滦区局共组织税费收入58180万元,同比增收8738万元,增长18%,其中税收收入36359万元,同比增收7925万元,增长28%,完成市局下达7.19亿元收入目标的50.56%,提前26天实现税收任务半年过半。

关键词:园区,纳税,双滦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