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地税提3条堵漏增收建议被当地政府采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宋宇路 2015-06-18 11:4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18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宋宇路)日前,记者从承德地税方面了解到,承德地税向当地政府提出3条堵漏增收建议,均被采纳,具体建议内容的相关规定出台之前尚不对外公布。

  今年以来,承德地税加强对入驻园区企业的户籍规范化管理,将入驻企业的有关涉税信息,按照“一户式”管理的要求,逐户建立户籍管理档案,为全面强化企业税收征管工作提供准确、精细的管户信息。

  同时,承德地税定期将园区工作推进会中涉税数据和各部门联席会议中交换的数据信息进行汇总,利用TRAS系统和综合治税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为时掌握税收进度、增减因素、进行税收预测和单税种管理提供准确依据。

  承德地税还将涉税数据分析,“云端管理做为年度创新工作进行尝试,通过这种方式在进行税源精细化管理同时,还向政府提出了堵漏增收的3条建议均被政府采纳,目前已着手实施由政府成立测绘大队,对全区耕地征用及非农业生产用地情况进行梳理检查,前期已入库耕地占用税5600余万元,预计还有2000万元税款待核实。

关键词:政府,数据,承德,地税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